秦大勇(看我置顶

链接置顶评论。扩列 1726039133
秦大勇,大家也可以叫我老六。
是当地很有名的赌王(?),望周知。

【潘三潘】“你谋杀啊!”

*文末有福利图

(虽然图有点三受但是文攻受无差的)

     狗五爷是个土生土长长沙人不假,但他夫人不是。杭州人哪里比得上长沙人能吃辣,为了照顾夫人和小孩儿,他三餐就基本上戒了辣,吃得那叫一清淡。

    于是从小到大都不怎么吃辣的吴三省初到长沙下馆子时候,被辣哭了。

    倒不是他脆弱,主要是是这菜太他妈的辣,他又饿得不行吃的急,口腔黏膜哪受得了这种刺激,吃着吃着就红了眼眶,鼻涕眼泪控制不住地往下流,看得老板吓了一跳,问他是不是吃到熟悉的味道想起了初恋。

    吴三省一边擦眼泪一边摸舌头喘气儿,说屁,是他娘的太辣了,然后往嘴里扒拉白饭,吃了两口抬起头问老板,娘希匹,你煮饭也放辣椒不成?

    那顿饭吴三省吃口菜喝口水扒拉口白饭,填饱肚子的时候,吴三省对着门口的玻璃门看了看,觉得自己这烈焰红唇格外的的,妖艳。


    后来他和潘子同居了,在潘子从厨房探出个脑袋问他能不能吃辣的时候,吴三省回想起在长沙待的那些时日那些历练,胸有成竹说我可以。

    然后就被潘子做的菜辣得一口梦回长沙下馆子初体验,嘶哈嘶哈满厨房找水喝悔不当初。等吴三省猛灌了两口潘子从冰箱手忙脚乱翻出来的啤酒恢复理智时,眼眶里盈着水光脸颊绯红吐着舌头喘着气儿对着潘子开口说了第一句完整的话。

    “他娘的,放这么多辣椒你谋杀亲夫?”

    “您不说您能吃辣的吗?”潘子眨眨眼睛。

    “……”我不能,是我不能。

    吴三省摆摆手,打发潘子再炒个什么别的菜去了。


评论(4)

热度(1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