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大勇(看我置顶

链接置顶评论。扩列 1726039133
秦大勇,大家也可以叫我老六。
是当地很有名的赌王(?),望周知。

【JO乙女/乔瑟夫】偷偷亲一下吧

*现代au

*写的很堆砌很废话,本质是给自己爽的东西

*@笉心苍术 快写——

    明明乔瑟夫这家伙才说好陪着你看书,可现在他靠在椅子上睡觉。那把木质扶手椅的靠背对于这个一米九五的男人来说有些太低了,能看出来他靠得极其别扭,整个身子尽可能地往下滑,使背可以靠在椅子上多一些,即使这样还是离脖子太远,棕发乱翘的头无依无靠地垂在靠背外,脖颈抻出一条流畅的曲线。你看着他随着呼吸起伏的胸膛,时不时皱一下又舒展的眉,和睡着时有些干燥的嘴唇。你放下了书,开始欣赏自家男人。

    要不要亲下去呢。对于这个睡相很差的人来说,像这样安安静静睡在你面前的次数屈指可数,每次睡觉你都恨不得在他身上捆束缚带。而且这家伙平常反应快的很,基本上只有他突袭你,或破解你的偷袭反欺负你,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安安静静看起来很好得手的样子。

    你决定亲下去。你悄悄站起,悄悄挪到他身前,正要附身亲下去的档,突然被一双有力的大手扣住了头捧住了脸把你往下按去,抵住你的唇就是吧唧一下,然后把你搂进怀里。

    “——你的下一句话是!原来你装睡啊JOJO!”

    “——原来你装睡……!”

    乔瑟夫得意洋洋笑起来,眉毛扬得高高,绿色眼珠里闪过一抹狡黠的光。你不禁皱了皱眉,拍他胳膊示意他放开你。他不解地问你原因,然后下一秒就知道了答案。

    “为什——哇啊!”

    果然。

    他本就坐的很下滑,这下加上你的动作和重量,彻底从椅子上滑了下去,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椅子没有一起倒下来砸断他的鼻梁,悲剧的是你并没能阻止他或脱离他,无可避免地摔在了他身上,而且是,以一个非常不雅观的姿势——这让他反应过来后难得沉默了一下,随即露出了那个你每次看到都会倒霉的倒霉表情。

    “你会说:这也在你的算计之中吗JOJO!”

    “猜错了!”你愤怒的想要撑起上半身,却再次失败,他把你抱得越来越紧了。

    “我说。现在来做吧亲爱的。”

    “……你休想!!”

评论(1)

热度(1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