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大勇(看我置顶

链接置顶评论。扩列 1726039133
秦大勇,大家也可以叫我老六。
是当地很有名的赌王(?),望周知。

【JO乙女/乔瑟夫】我就喜欢看这个

*现代paro,不是也行


    乔瑟夫从你手里夺过那件你还没看明白是什么的粉色布料夺卧室门而入时,你还没意识到将要发生什么,权当他是去把不愿意让你看见的年少轻狂少女心藏起来。但你觉得时间有点太长,按捺不住好奇心想要敲门去问时,门自己开了。

    当乔瑟夫穿着那件粉色长裙走出来时候你整个人都被shock住了。那裙子颜色浮夸,还带着闪瞎人的巨大亮片,令人质疑这条裙子被做出来的动机不是笑死人就是闪瞎人。他在你的瞠目结舌中顺手拿过一支你的口红,下手极狠地给自己涂了个烈焰红唇,抿了抿,极其骚气地想你撅了撅嘴,来了个wink:“宝贝儿,怎么样?”

    他挑眉看着你,从你按捺不住开开合合的嘴巴看出来,你要绷不住了。

    你确实绷不住了,在他得意地说出那句经典台词时,你和他达成了奇妙的同步。

    “你的下一句话是——JOJO你穿这个真太好笑了!”

    “JOJO你穿这个真太涩了!”

    他:“?不是,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你:“能有什么不对!”

    你的反应超出了他的算计。应该拍着桌子笑才对?西撒他们当时都是这个反应啊?乔瑟夫眼睁睁看着你伸过来的手,尤其是听见你那句“我就喜欢看这个”,整个人都要停止思考了。

    这XP系统奇怪的女色狼谁啊!

    “能不能多整点,我就喜欢看这个……”奇妙的对话梅开二度:

    “JOJO!我和你说,女装的精髓就在于反差啊!”

    乔瑟夫心情复杂,看着你双手灵活游走,只觉得画面似曾相识。手从扣子系不上敞开的领口一路向下,到紧绷绷裹在裙子里的可观胸肌,到系了蝴蝶结的劲腰,到……打住,不能够再往下了!

    你手被他抓住,抬头望向他。他很快从无所适从回到了那副镇定自若游刃有余的样子,另一只手作势要撩起裙子:

    “想看JOJO的裙底?”

    “嗯嗯!”你疯狂点头。

    “那你得先给我看看你的——哎你都摸了我这么久了,我这要求怎么了?”

    “你得讲道理啊宝贝儿!!”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